木岛川

旁观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

「第五乙女」我的杀手恋人

一点这 

艾格单人向

短篇

私设艾格为杀手你为侦探

别ky间谍过家家谢谢了

————

“等等...森!!?”

莫安(teague)应该是收到了惊吓

尾音都是颤抖的

“森 那个出了名的侦探!?”

“嗯哼”

“Lucy!!怎么办!!”

“别担心~我不是那样的人”

“如果我想动手的话,你们早就归案了,还会s得这么快活?”

“emm..好像也是”

“那x嫂今天过来干嘛呀”

“我就过来看看”

说完你便摸了摸她的头

艾格:?

这个组织是谢必安一手成就的

不少杀手挤破了脑袋都想来这

可著名组织岂是什么猫猫狗狗都招的?

“?”

“stranger小姐 好久不见”

“诶?老班?”

“首长”

“这是你的组织?”

“嗯”

名为“谢必安”的男子轻轻一笑

“stranger!”

“怎么了?Lucy?”

“她..她可是几年前的传奇杀手!”

“怎么会在这里..”

“哼哼~”

你哼着不知名的小曲

每一寸空气都是快乐的

“那老班 我先走啦~”

你挥了挥手

走出了门

一会又探出头

“这是我和你们每个人的秘密~”

————

继那天之后

你辞去了侦探团的工作

“别啊森姐 我们舍不得”

“随时来看我”

“啊..啊??”

“听不懂吗”

“啊 是!”

“叩  叩  叩”

“x嫂”

“来啦~”

“怎么啦teague~”

“你  真的是..”

“嗯~”

“那..”

“做间谍嘛,自然就要顺其自然啦”

“不过,我不想当了”

————

不写了不写了

下午老师还要家访我得去吃饭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