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岛川

旁观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

「第五乙女」声の形

应该是伪全员..吧?

沈锊带入成不

————

我天生就有听力障碍


除了助听器 没什么能让我听到声音


即便是大声嘶吼 我也只能听到入蝇虫般细小的声音


他们都瞧不起我


处处排挤我 造谣 诋毁 已是家常便饭


有时


还会加餐


“那是..艾玛吧”


“沈锊!早!”


“早啊艾玛 你还是理我远一些吧 我怕..”


“没关系!艾玛不怕!”


“..嗯”


“同学们 今天班上会转来一位新同学”


我自觉地将助听器摘下 只要他们见到新同学一定会尖叫的吧 这恐怕会让我的病情更加严重


毕竟  我们已经见过面了


“请进吧  艾格·瓦尔登同学”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出我所料 不过 这些也只是如细水般 没有多大声音


“沈锊 沈锊!”


“啊?”


没了助听器 我怕是活不了了


艾玛转过头


“今天天气真好!”


艾玛知道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所以便圆润了话题


“同学!来做我这!我这有空位!”


“不行不行!坐我这!”


艾格只是往下撇了一眼 直直的走到我的旁边


“?怎么了  先生”


他也不说话 拉开凳子就坐下了


我撑着头看着他


“怎么不去坐他们旁边”


“你说呢  小姐”


嘴角微微扬起的笑 谁都没有察觉


“哼..´◡`”


艾玛了解 艾玛转头 艾玛不打扰 艾玛宣传


————

不写辣赶作业辣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