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岛川

旁观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

「第五乙女」我的杀手恋人

短篇

艾格单人向

私设艾格杀手你为侦探

不要给我ky间谍过家家谢谢了

xx带入侦探团代号「森」

——————

1.

我是侦探团里的探花(?)

他们说我和隔壁的警草莫卢西很般配

我到不觉得

莫卢西反倒因为他们的起哄变得变本加厉

开始在大庭广众下对我作出亲密动作

一开始我是不接受的

我也说过请他自重

可他就是不听尼玛是不是要我s了你再诛你家九族

我们这儿也有个出了名的案子

我们侦探团和警察联合都没搞定

最近那个杀手却越来越频繁

这可把团里人都急坏了

“森姐 你有办法吗”

“急什么”

“等罪魁祸首找到那个漏网之鱼”

“自会停手”

“诶.森姐 你肯定知道些㊙㊙”

“?想尝尝住院的滋味?”

“啊不是不是”

“最好是这样”

说完我便走了

我可不想再听到他们传我和莫卢西的八卦

“括噪”

————

2.

嘶..怎么又是他

莫 卢 西

“小xx~”

“哼..”

我扬起的发梢在莫卢西眼里简直就是一阵清风

没错

他已经爱上我了

现在正在疯狂追求我

“走了 再会”

“xx!~”

“你要知道~”

“我一直都是爱你的~”

“哪怕是你拿枪指着我”

“砰!”

“我都会相信是枪走火~”

“烦”

不行不行好想动手

忍住..忍...

————

3.

“咦..”

打开门就是迎面而来的血/「」/腥/「」/味

“瓦尔登?还好吗?”

“嗯”

他正擦拭着武士刀

没有分给我一个眼神

“嗯 记得早点睡”

“好”

我深知我的恋人就是这次的凶手

但我不能

我不能

我做不到

那就..不去做了吧..

他应该..会安全的吧..

沉沉的梦将我掩埋

————

4.

“森,今天特免你休假”

“好的”

天  终于看出我对莫卢西的不满的吗

不知..这场风波何时停止..

我和我的恋人何时才能成婚..

门外传来刀入鞘的声音

回来了...?

“瓦尔登?”

我推开门就看到脸上沾满鲜/「」/血的他

“有没有受伤呐”

“没”

“你今天不去侦探团?”

“上司给我放假啦”

“好 我知道了”

“快坐下休息吧瓦尔登”

说完我将他推向沙发

“等等我”

我转身从房间里拿来一条毛巾

坐在他旁边为他擦拭脸庞

他好像还有点..震惊??

“你..

不害怕我?”

“有什么好怕的啦”

“瓦尔登 外人对你的眼光都是犀利痛恨的”

“这都不重要”

“毕竟”

“还有我呢”

我靠近他

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哼哼..”我轻笑

真可爱(. ❛ ᴗ ❛.)

————

5.

“紧急会议!”

“森  这次案件非常棘手!”

“我们已经极力调查 可杀手却好不留痕迹”

“那莫卢西呢?!”

“...”

他只是静静望向我没说话

“你在干什么!??”

“莫卢西!”

“我命令你以后除特殊情况不许和森见面!”

他瞳孔猛缩

我也是

终于不受骚扰啦~

浑身轻松~

————

6.

“Jack~辛苦啦~”

同为杀手的Teague凑近艾格说到

“离我远点”

“哎呀~别生气~”

“我只想问问”

“你和你家那位怎样了✧(≖ ◡ ≖✿)”

“哎呀~Teague~”

“谁不知道你这八卦嘴啊~”

“Lucy!”

“哈哈哈哈哈哈...安啦”

“瓦尔登?”

你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xx..?”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x嫂!!!!!!!!”

“呃..诶??”

“这是Teague,我是Lucy”

“你好你好”

“我是 森”

————

暂时就这些叭

真写不出来了

(泪目)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