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岛川

旁观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

「第五乙女」情字难解

好的好的又是艾格单人

别说了家人们暑假真的想摆烂

————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



“艾格先生!”

“都说了别跟着我”

艾格回头 看见你愣了片刻 不过又很快恢复了

毕竟 你怎么样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只恍然瞟见你眼角的淤青 只是稍稍清理的一下 淡淡的青色让人忍不住揪心

可他..就是如此无情



“谁让你又去找他的!”

“可..可是...”

“闭嘴!”

“你一个平平无奇的丑女 艾格怎么会喜欢你!?放弃吧!”

“...”

你垂下头不再说话

“打!”

是啊 我这么平平无奇 为何要纠缠




从那以后 你看见艾格也不再靠近他

他只觉得有股熟悉的味道在身边萦绕

等毕业后你就出国了

留学回来第一件事就去搬家了

不想看见他 碧蓝双眸 没有我的身影




人 总有七情六欲

你的七情六欲 又在哪里..?




自搬家后 关于艾格的所有东西都被你扔了出去

毕竟  也没什么用

他的笔记本 他送的花 未送出的情书 和对他仅存的爱



“喂?洛莹?”

“x!你终于回来了!”

“我们去逛街吃饭买衣服...”

“好啦好啦  我刚搬完家呢 让我休息会”

“什?搬家?”

“不住你那先生附近啦?”

“别提 否拉黑 懂?”

“好好好”



离了艾格 日子也可以过得风生水起

只见你脸上不再愁容满面 而是如春风般明媚

远处艾格看见你的一瞬 

只一瞬

便扬长而去

“果然 你始终不愿意正眼看我一次”



——//——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

我看别人都是重逢然后再狠狠甩掉

总觉得这样千篇一律不太好

所以就写成这样

不爱看就算了八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