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岛川

旁观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

「第五乙女」樱花

晚睡的孩子有文磕

我还在补作业😭

家人们我码的时间为23:26

艾格单人向

————

我身边的一切似乎都和樱花有关

母亲在樱花树下和父亲相恋

我在樱花树下遥望远方

期望碰见我的真命天子


好吧

看来我注定与真命天子无缘了

我看了看手里的樱花发簪摇了摇头

这还是母亲留给我的遗//物呢

可不能让它坏了

我得好好收着


是出于我对母亲的思念吗

算了不去想

只需要每天都带着这枚簪子就好了

母亲会保佑我的


啧..

又是语文

难道真的只有我不爱上语文吗「泪目」

我无聊的把玩着手里的簪子


那是..

嗷,是我们系的

学校里很出名的顶流人物

艾格·瓦尔登

趣..

怎么在这遇到他了

我还是走吧

「蹑手蹑脚」


好吧我承认

还是挺帅的

不过

有二次元谁还需要他呀

无惨大人!!!


和你们说个笑破天的笑话

我的推是无惨

艾格却认为我的推是迈克尔杰克逊??

这什么鬼??

半夜无惨到你床头给你脑门开个洞


不是我特地去关注艾格

只是他的画太吸引人了

我愿称之为继无惨大人后我第二喜欢的东西

啊?啊..无惨大人您不是东西

阿西说啥呢呸呸呸


母亲死后的第十年

也就是我刚好18岁的那年

艾格也已经21岁了

奇怪

他为什么会大我三岁?

难道以后我俩见面还要互称兄妹吗


啊啦

其实艾格少爷也挺迷人的

听着无惨大人

我现在不需要你了

无惨:?





这是我和他大婚的日子

我依旧带着那樱花发簪

我和我的恋人依旧在樱花树下成婚

我们的爱将像樱花

永恒不灭


————

好叭码完已经23:46了

😭😭😭赶作业赶作业


评论(4)

热度(18)